啊珞啊珞啊珞珞

看着因为写乙女向而热度逐渐上涨的本人陷入沉思

但似乎热度也没有高到值得写一个简介


本人齐子珞  可以叫啊珞  珞珞之类的。但是经常被人叫齐子格

常年不改网名混迹各大app,到处都可以发现我的痕迹

头像是我自设,你不满意?(x


混圈

韩娱只追EXO (而且一眼就相中了我们珉珉,转而磕上了橙包官配(陷入冷圈是我的命运我了解

内娱完全不熟悉,全年不看任何电视剧很少看综艺,老2g网人

b站up主 偏心老番茄和宝剑嫂(好喜欢嫂子der~

番剧  最近在搞小排球,舞台剧也看了!不喜欢noya前辈的有难了!也超级喜欢suga! 

新看了 迷宫饭!一眼就相中了齐尔查克!得知他已经有三个女儿之后更相中了  搞了本设定集结果两个月后才发货..

葬送的芙莉莲  怪物事变 跃动青春 大理寺日志 鬼灭之刃(后续想起来再加上


游戏

在玩代号鸢 好喜欢孙策😍

星露谷300+h 火山的女儿100h+ 动森100h+


曾混圈(基本淡坑

喜剧人 江鸣(第二季平等的喜欢很多人

yygq 各种cp线 杂食人真的什么都吃幸福死


本人金牛座➕infj小老头➕獾院 刻板印象请拉满

絮絮叨叨写这么多估计也没啥用,写着玩吧

反正发随笔也都是写着玩的😌

最近乙女向都很emmm少儿不宜 而我其实更热衷于搞纯爱🙃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