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珞啊珞啊珞珞

你和你初恋在一起了不到半年,当时你们还是学生。他带你逃课翻墙出去玩去,给你带好多奇怪的糖,他会撒娇的叫你姐姐,让你揉揉他的头发。你发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是你最开心的时候。


你很久以前就把你的初恋弄丢了,但是上天眷顾你,让你在很多年后遇到了现在的男朋友,和你初恋长得眉宇间很像。


你偶尔也会晃神,看着眼前正在办公的男朋友,也会想起多年前你们一起在教室里写作业的午后。

但你男朋友和你初恋是完完全全的两种人。

你初恋给人的感觉乖乖的,实际上心里有着无数天马行空的想法说给你听。总会带着你喜欢的零食来找你玩,会和你一起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。

而你现在的男朋友是一个精致的人,喜欢机车和极限运动,每天在大楼里办公,偶尔还会点一支烟,但如果你来找他的话会毫不犹豫的把烟掐掉。

你的现任他很爱你,你也很爱他,但是你总是忍不住怀念和他很像的另一个人。


“久等了。”

你等着你的现任下班陪你一起过生日,看着他从办公室里出来,把西服外套搭在臂弯上,另一侧则自然的搂过你的肩膀。

你有些发愣,你在想,如果你们当时没分开的话会不会也是现在这样。

你的现任搂着你走出大厦,走到他的机车旁,给自己慢慢带上头盔。

“你看清楚,我不是他”

冷不丁出现的这句话吓了你一跳,你看着你的现任正用无比凌厉的眼神看着你。

“既然忘不了他,那不如我让秘书把他找出来?”

你连忙否认,你甚至不知到他从哪里知道的这件事。

他烦躁的取下头盔,凑近你的耳边,用只有你们俩才能听见的声音说:

“你们应该没做过吧”

“宝贝,我好吃醋啊,先回家让我好好惩罚一下你吧”

“让你只能记住我,让你身体里只有我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任:不如 我把他找来看着我们做吧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